跟Ruen nuad massage studio相比,Urban Retreat Spa走的風格比較現代典雅,外觀的裝潢便一目了然。雖然還沒有辦法分辨按摩風格的差異,只感受的出舒不舒服痛不痛好不好睡.....我們仍以非常期待的心情預約了Urban Retreat Spa,尤其從捷運站往下看時,偏歐風的房屋立刻讓我有這間店應該不錯竊竊自喜的感覺。

m16  

我們預約的時間很早,早上10:00,正好是Urban Retreat Spa的營業時間。可是那天早上10點一到連我們,立刻出現5組客人......可見這家店生意不錯啊!

陸續確認預約資料後,沒有預約的客人櫃檯大姊會請他們旁邊先稍坐,然後替預約的客人安排按摩師。

m17  

接待的地方,搭配上淡淡的精油香味還蠻討喜的。

m12  

整櫃的周邊產品,我本來很想買的大象藥草按摩枕考量行李箱放不下之後還是捨棄了。

不過Urban Retreat Spa的產品包裝得很女孩風,非常適合送禮,香氛產品也設計得很有氣質。讓我一直想到生活工場......咦?

m10  

m11  

我跟朋友選的都是Cocoa Package A:30mins Cocoa & Organic Shea Butter Scrub + 90mins Macadamia Oil Massage. 1350baht.

換上拖鞋之後,不需要先洗腳,我們就被帶到各自的房間。

Urban Retreat Spa提供單人房,可以讓害羞裸裎相見的顧客選擇,預約時可以要求,我覺得還不錯,這樣也不會發生按摩師聊天抬槓的情況。

m14  

一樣佈置的簡單舒服的單人房,房間內有可以上鎖的抽屜,鑰匙可以掛在手上。可是我不知道是因為付完按摩費身上也只帶了100baht太放鬆還怎樣,鑰匙一直掛在抽屜鎖孔上,等我離開時拿東西才發現,那我是鎖好玩的嗎......

m15  

躺在床上在挖空的洞洞下會看見的小水盆,沐浴間水壓很強大,重點是,為什麼曼谷的spa店換上的黑色小褲褲這麼好穿啦~~~我好想買喔!!可是超市都找不到......

回到按摩本身,我的按摩師臉酷酷的,可是非常注意細節,在去角質的時候極度仔細,她認真到我都很擔心我會不會被搓出太多污垢......e2681f5c6da70b4dbd07eb5afec6b7f9  

去角質的30分鐘結束後,就先去沐浴把去角質霜全部洗掉,在峇里島是先在我身上潑冷水,同一時間聽見很多房間傳出好冷的尖叫聲(我聽見我媽的我姑姑的),所以Urban Retreat Spa加分!

另外就是,我原先以為洗澡時間包含在120分鐘的療程內,可是最後發現沒有算進去,步出房間時近12點半,又再加了分。

精油按摩的部分,強度適中,按摩師好像每一刻雙手都在忙碌遊走,所以整套療程我覺得極度舒服又划算,洗完澡咕嚕咕嚕滑溜的感覺更是揮之不去。

如果硬要挑剔就是,洗完澡後敲門時按摩師好像沒有聽見,不過我覺得這是如同芝麻綠豆般的小事......我又趁空檔時間再次讚嘆黑色小褲褲真的好好穿!

結束後出來喝茶,我還跟按摩師合照,她笑起來就不酷了很可愛!

所以如果時間許可又有預約,離捷運站很近的Urban Retreat Spa是個放鬆的好選擇。

m13  

---

官網:http://www.urbanretreatspa.net/

交通資訊:BTS-Asok站(E4)4號出口

電話:66-2-2294701

預約方式:我完全完全完全不推薦官網預約,因為我等了4天還5天完全沒有回覆的信件,後來我在他們的Facebook找到一個信箱,寄email過去一天之內就回覆了............那我那些等待的青春是......希望現在官網改善了喔!不然直接寄email也是不錯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rygirl 的頭像
    dairygirl

    每一天,Virka。

    dai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