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公事出差,去了彰化一趟,意外的是彰化市內旅館數量沒有很多呀!我在訂房網頁找了找,因為要連住3天,時間急迫空房很少,差點要選擇住到員林,後來打電話訂房還是解決了住的問題。

  

官網:http://www.fortehotels.com.tw/changhua/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建寶街20號

鄰近彰化基督教醫院教學研究大樓,附近吃的餐廳不少,旁邊就有小七,但這個位置離火車站是有段距離的,所以著名小吃阿璋肉圓、北門口肉圓、木瓜牛乳大王等等會讓人流口水的地方,需要有交通工具比較方便!離建國科技大學很近,我們同事一直推薦去爬八卦山⋯⋯每天抱著重的要命的資料開會,回到旅館我只想滾來滾去,根本沒有辦法看八卦山。

 大廳裝飾得很有特色,早餐就在旁邊的食旅匯享用。

房間乾淨整潔,床也好睡,早餐種類豐富,熟食跟水果準備的很多。

不過因為太累,我每天都睡到只剩15分鐘吃完早餐,急速衝上同事的車,所以證明旅館很好睡⋯⋯以國內商務旅館的標準,我給福泰商務旅館評價還不錯!通常公事出差要求就是乾淨跟安靜,可能因為樓下有月子中心,我住的幾天都不錯,而且服務很好,是個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

  

 

 

 

 

arrow
arrow

    dai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