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必逛的,就是大賣場或超市,這喜好應該是去首爾的樂天超市養成的,買到2個大紙箱直接扛上計程車啊。在大陸也是一直期待導遊的自由時間,可以讓我逛一下大潤發。不過在曼谷,沒有特別安排家樂福或Big C的行程,因為排不下去想說省點荷包也不錯。

結果我們去了3間百貨,3間都有Gourmet market,3間都逛了也都買了........並沒有省到錢啊!

G1  

我們去的Gourmet market分別在Terminal 21的LG層、Emporium百貨的5F以及Siam Paragon的GF層。

最大最好逛商品最多的Gourmet market是Siam Paragon分店,Emporium分店次之,T21不知道是不是遊客太多,很多貨架到晚上都空空的,不過我們去T21的Gourmet market通常是回飯店前想喝鮮奶或啤酒就繞進去走走逛逛,對住在附近的我們而言是很方便的選擇。

G2  

Siam Paragon 的Gourmet market在Food Hall附近,本來是因為想買藍象餐廳的料理包特地進去,結果該買的不該買的全在那裡掃貨了。

逛的時候客人不多,可以好好選擇產品,想買的手信絕大多數也都有,所以對於沒有特地安排大賣場的我們而言,在那裡失心瘋還真是不意外啊.....

G3  

琳瑯滿目各種口味的Pocky及Pretz餅乾,我們去的時候荔枝口味大缺貨,可是最受歡迎的香蕉跟牛奶Pocky倒是滿滿的,一盒是12baht.

G4  

我很喜歡這種大盒裝的Pretz,裡頭就是12袋的小包裝,很適合帶到公司當手信。而到現在還沒有拆封的Nestea泰式奶茶則是13入一包90銖,當天沒有注意有沒有10包入的奶茶。 

G5  

最最期待的泡麵區,泰國泡麵酸酸辣辣的好好吃,杯裝的MAMA麵因口味不同有12.5跟12.75銖的價格,不過杯裝太難帶回國了,立刻去尋找袋裝的泡麵。

G7  

右上角的綠咖哩口味真的很讚,一袋是33.5銖,我還買了酸辣麵口味,我記得袋裝也是有分裡頭的數量,不一定要買大袋裝的。

G6  

G8  

蛇牌爽身粉是朋友臨時想要的,2中1小的包裝是98.75銖,小罐裝是32.25銖,小罐裝的話碼頭夜市的美珍香印象中比較便宜。

G9  

我們推著滿車的東西來到藍象餐廳的商品區,其實就在零食百貨區的前面,我們卻繞了很久才找到它。

G11  

這是一般料理包的價格,經濟又實惠,12~39銖的價格任君挑選,可是藍象的料理包價格簡直令我們瞠目結舌。

G12  

G10  

一包Curry paste要價60銖,如果是完整的Cooking Set,就是Curry paste+Coconut cream powder+dried spices則要價150銖。可是看起來就包裝的很有氣勢很派頭,所以我還是買了......不過至今還沒有煮,應該可以放到聖誕節來做聖誕大餐。

P1000826  

買完藍象的調理包往前走,又在椰子糖區滯留。是現場包裝的椰子糖跟椰絲糖,椰子糖外面是椰子殼,剝開來裡面有軟軟的椰子糖很特別。

G16  

G14  

有非常多種類的包裝,也有綁緞帶的裝飾,試吃時覺得很驚艷就買了。不過我覺得在曼谷比在台灣好吃,因為軟軟的椰子糖不適合冰,可是台灣濕氣太重容易發霉,一拆封就建議快些吃完,椰絲糖也是一樣的,不過小袋裝真的很適合當特別的伴手禮,上方沒緞帶的小包裝是150銖。

G13   

旁邊的南瓜子跟芝麻餅乾,一包79銖,意料之外地紮實好吃,家裡附近類似的餅乾一包120元台幣,所以很開心地入手2袋。

G15  

很想買的藥草球,一顆顆看起來很可愛,不過考量荷包之後還是算了。

G17  

G18  

逛完之後我們就到Swensen's冰淇淋休息,結帳速度很快,購物的品質也不錯,當然有些東西可能有價差,不過沒有辦法去大賣場時我覺得Gourmet market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回程在捷運上人有點多,因為雙手各一大包,有一個坐著的阿姨笑笑的說可以幫我提或是放在她腳邊,,怎麼好意思呢.....不過我還是超級感動的。

回台灣朋友說妳不怕她騙人嗎?我搖搖頭。我還是可以分辨出善意的關懷,當然當下如果阿姨可以拿著我的戰利品衝出滿滿是人的車廂我也認了。

G19  

只是這樣真的不算買得很多啊!雖然看不出深度啦.....不過真的有點重,所以阿姨親切詢問我時,我真的覺得,這個城市好棒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urmet market 曼谷超市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rygirl 的頭像
    dairygirl

    每一天,Virka。

    dai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