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elax其實是我們第一家確定要造訪的按摩店家。原因是,它有間分店就位在Terminal 21百貨6樓。

從我們住的Grande Centre Point可以搭電梯到它的後門,按按門鈴就可以進入店內喔!官網的營業時間還寫著10:00~00:00,這麼方便的分店不好好利用怎麼行......

於是我們的白日夢就是,白天出去玩,晚上回到飯店放東西後可以直奔Let's Relax,10點進去百貨公司都關門了,一定沒有太多客人,2小時排按摩綽綽有餘!

21  

如果有跟我們一樣想法的話,還是忘了吧............在曼谷,稍稍有名的按摩店,似乎沒有不需要預約的。

我們第二晚照著自己的想法進了店內,然後櫃檯小姐說今天客人全滿了喔!要請我們預約......所以很明顯的,有名的店家沒有什麼晚上10點沒客人這回事。我們真是好天真啊~

最後我們還是預約了其他日子,順帶一提,Let's relax現場預約是要付訂金的喔!

P1010200  

我喜歡店內草綠色為主的佈置,坐在店內往外看就是T21百貨。

P1010198  

看起來舒適宜人的室內,草綠色具有放鬆的魔力,當然可以讓人由早玩到晚順便累癱的迷人曼谷才是一走進按摩店就立刻放鬆的主因。太累了嘛......

P1010199  

我們選的是45mins的足部按摩,本來預約選的是Dream Package,包含足部肩背,但是後來又累又想睡,所以決定舒緩腳底後快快回房間入眠。

排定按摩師後會先引領我們去清潔腳部,Let's Relax的按摩師是我這趟曼谷行遇到最年長的,一時之間讓我們非常不好意思。

P1010209  

洗完腳後就會到腳底按摩的房間,感覺非常大間可是燈光很昏暗,而且裡頭有其他顧客所以沒有開閃光燈。

按摩室裡頭佈置的也很用心,我覺得這間店有努力營造出讓人放鬆的氛圍,所以下一次想試試看精油按摩這一種更久的療程。

P1010211  

我的按摩師非常專業熟練,有其中一部份是用小竹片還什麼工具我沒有看清楚去按摩腳底,真的好舒服喔!!現在回想起來我都好想衝回曼谷......

而且只能說腳趾頭被揉得很暢快啊!雖然我一邊分心關心當天新竹球場統一獅對兄弟象的戰況,但我的朋友整個療程舒適的沒有睜眼!

按摩結束之後,到外面坐著喝茶吃餅乾,有一種很幸福很放鬆人生很單純的感覺。

m3  

當然如同我們第一次來這間分店的方式,我們打算直接走後門回去飯店,然後我們又在店內迷路了,讓別的正好經過的按摩師來拯救我們......

在曼谷的按摩店迷路的頻率遠高過於在街道上行走......哈哈哈!

不過這趟曼谷的按摩行程真的非常幸運的,沒有負面的感受。後來想想,有名的店家或許是因為提供的優質按摩師較多,踩到地雷的機率較低,所以評價迅速累積。

下一回也要把口袋名單的其它按摩店全部試過~

---

官網:http://www.letsrelaxspa.com/

電話:66-2-1080555

位置:BTS Asok(E4) 1號出口,T21百貨6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